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轟張惠妹搶歌后「嚴重失誤」 袁永興現身評審名冊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入圍本屆金曲「最佳女歌手」等6項大獎的張惠妹(阿妹),前段時間卻突然有知名DJ袁永興批評有「嚴重失誤」的發文截圖流出,經紀人陳鎮川也做出回應。而本屆金曲評審公布後,曾批評的知名DJ袁永興也出現在初審行列,最後歌后獎落誰家備受矚目。

本屆金曲評審名單公布後,歌手紀曉君、許茹芸、阿沁及左安安;DJ吳建恆、製作人紀明陽、白紀齡,樂評人馬欣都出現在評審名冊中。而袁永興批評張惠妹有嚴重失誤,對於徐佳瑩的聲線卻頗為讚賞,讓截圖事件再傳風波。DJ袁永興曾當過10屆金曲獎評審,此次金曲獎也出現在初審行列內。(翻攝自臉書)張惠妹本屆有望拿第四座歌后,卻被DJ袁永興提前指出有嚴重失誤。(EMI、翻攝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