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阿龔新鮮體驗 城堡當練琴室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打綠休團期間,團員還是各自忙碌,主唱吳青峰推出個人音樂作品,反應都很好,而中提琴手跟鍵盤手「阿龔」龔鈺祺,到德國參加跨界音樂祭,也有許多新鮮體驗,最酷的是,他的鋼琴練習室竟然位在城堡裡。

阿龔獲得德國交響樂團指揮BERND RUF 的邀請,飛往德國參加「Classical Beats」及「Bridges to Classics」2個跨界音樂節,經紀人馨儀商借練琴的地方給阿龔練習,看到地點寫著「Castle」(城堡),以為只是一個練習室叫這個名字,結果真的被工作人員帶到一個城堡練習,阿龔和馨儀都愣住,從沒想過可以在城堡裡練琴。

這次到德國演出,阿龔將他3月在台北中山堂舉辦的「預期未來創作音樂會」節目內容濃縮成45分鐘,觀眾都被他的音樂所感動,其中一場在倉庫的演出,阿龔也擄獲2位德國小粉絲的心,媽媽帶著2個小孩來跟他要簽名,媽媽透露小孩們特別喜歡《樂夏星空》這首歌。蘇打綠阿龔到德國演出,進入城堡練琴。(一三九龔作室提供)蘇打綠阿龔和管弦樂團彩排。(一三九龔作室提供)蘇打綠阿龔練琴環境非常漂亮。(一三九龔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