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改吃「老臘肉」 新男神是他!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迷妹專業戶小S追劇比粉絲還勤,男神從吳奇隆、胡歌、高雲翔吃到陳偉霆,範圍頗廣,新出爐的心頭好是《軍師聯盟2虎嘯龍吟》吳秀波,透露最近口味轉變,拜倒在中年大叔的長袍下。

吳秀波拍《軍師聯盟》以慢出名,把司馬懿詮釋得很透徹,飾演反派曹叡的劉歡說,以往經驗都是快拍、早收工,剛進劇組不適應,整個人很浮躁,後來受吳秀波感染,慢慢做到「不忘初心」。飾演司馬懿兒子司馬師的肖順堯說,和吳秀波拍戲,身邊的朋友都羨慕甚至妒忌他。

吳秀波卸下角色,本人其實是個熱血大叔,日前遠征俄羅斯瘋世足賽,在開幕式現場和粉絲大方合照。飾演司馬懿的吳秀波。(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