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情的沙漠》原來曾是禁歌! 許常德3字神解原因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Sandy」吳姍儒主持公視與Yahoo TV 合作直播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日前邀Matzka、翁立友,跟許常德與唐從聖對決。許常德在2011年上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黃金比例》,曾以答6題奪10萬元獎金的輝煌紀錄;這次在《一呼百應》挑戰10題,竟在最後一關提早出局,大嘆「獎金有夠難賺!」奪下獎金的翁立友則開心地笑說:「我贏鬼才許常德!」

翁立友也公布答題秘訣,透露他跟MATZKA能在禁歌題「《天黑黑》、《媽媽請你也保重》、《熱情的沙漠》及《一支小雨傘》那一首不是禁歌?」闖關成功,就是以這四首歌「年紀」來評估,最後選出最年輕的《一支小雨傘》。

吳姍儒也解釋禁歌原因,表示:《天黑黑》影射政治黑暗!《媽媽請你也保重》怕軍中的弟兄思念媽媽而軍心渙散、喪志!《熱情的沙漠》則讓人有一種曖昧、想入非非的感覺!」許常德毒舌回應:「是太淫蕩!」笑翻眾人。公視《一呼百應》主持人黃子佼(左起)、Matzka、翁立友、許常德、唐從聖、主持人吳姍儒。(公視提供)翁立友(右)上《一呼百應》開心答題贏過許常德。(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