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港都開唱 難忘李國修豪灑3000個紅包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巡演宣布12月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她用「戰戰兢兢」4字形容自己的心情,「每一次演出都是戰戰兢兢,時間仍然繼續在走,越來越珍惜每一次的相聚。」還特地先和工作人員南下勘景,到高雄巨蛋的座位試坐。

這次主辦單位聯成娛樂特別推出演唱會高鐵套票,並把原先開演時間從晚上7點半提早到下午5點開唱,目的就是希望讓從其他縣市來聽歌的粉絲,結束後能去高雄走走逛逛。

萬芳對高雄也有著濃厚情感,原來她第一次得到金鐘獎就是在高雄的舞台上,「當時金鐘獎頒獎典禮,我正在高雄演舞台劇《西出陽關》,李國修老師在謝幕後,又安排我飾演在紅包場唱王昭君的橋段,唱完後,李國修走出來跟大家宣布我得最佳女主角,然後從空中落下3000個紅包。」

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高雄巨蛋演唱會,12月8日下午5點開唱,將在7月7日上午11點11分於全台7-11及ibon售票。萬芳12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特地南下試坐座位感受氛圍。(聯成娛樂提供)萬芳12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特地南下試坐座位感受氛圍。(聯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