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後首發聲 彭佳慧前夫:我們不是最好的夫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上週發聲明,已在今年3月和老公王丕仁離婚,今天則爆出新歡身分,外界傳言不斷,甚至有人質疑她聲明上造假老公簽名,謠言太多,彭佳慧前夫王丕仁今天首次發聲,強調雖然不是最好的夫妻,但會保護這個家的家人。

彭佳慧前夫王丕仁發文如下:

每個人選擇保護家的方式不同,因為我不是公眾人物,所以只要有人問問題,就由Julia回答,這是我們認為的最好的方式。

我們的家事讓大家關心,我感覺很抱歉,浪費大家的時間。但身為父母,我們不希望這些聲浪繼續蔓延傷害到我們的孩子。我們倆雖然不是最好的夫妻,但從以前到現在,兩個人一直努力做好對孩子的保護跟照顧,我相信,到未來都會是。

這些年來,我慢慢了解演藝圈的工作,Julia對工作跟對家庭還有對孩子們的付出與辛苦我也了解。我們的生活曾經發生的問題,我們也一起努力過。我比較安靜,但我不是在任何時候都只會保持沈默。我很難假裝沒看到那些對我家人的文字跟言語傷害。

所有的事情只有身為當事人的我跟Julia最清楚,那些在媒體上以我跟Julia的好朋友身份發言的人,他們說的話跟內容都不是我跟Julia說的,也不能代表我們兩個。我們不是最好的夫妻,但我肯定Julia,Julia也肯定我,我是一個爸爸,我們是一起保護這個家的家人。至於彭佳慧被週刊質疑的各種內容,經紀人今不接電話,未回簡訊,無法得知回應。

彭佳慧(左)前夫王丕仁強調要保護家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