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稱小鬼「好難得」 曝那段舊情「見對方就想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丞琳和藍正龍合演台劇《前男友不是人》,兩人為戲「降齡」演出高中生,清純的學生扮相引起一番討論,劇中更是討論學生時期以及出社會時期對愛情的困擾和看法,今(12)楊丞琳和藍正龍接受媒體聯訪,楊丞琳也聊到和小鬼的往日情,坦言是經過一段經歷,才重拾現在的友誼之情;此外楊丞琳也爆料藍正龍拍戲父愛爆棚,一場洗手戲讓楊丞琳笑喊:「我不是你女兒耶」。

楊丞琳坦言自己不是很認同劇中角色「黎親愛」,處理感情態度差異甚大,楊丞琳傾向「當下解決」,不過經過歲月淬鍊後,楊丞琳則學會有時候冷靜一下再溝通或許會更好,而談到感情,楊丞琳表示自己和小鬼也不是一分手就當朋友,雙方還是有經歷過看到對方就想逃的時期,直言這段友情很難得,也笑說之前再交男朋友時會說「小鬼是我很好的朋友唷」,但現在長大了大家都成熟下,就都會知道是朋友。

此外藍正龍育有一對可愛兒女,藍正龍分享自己在拍戲時女兒常會打視訊電話來問候:「爸爸什麼時候下班」,一旁的楊丞琳聽到直呼融化,隨後也爆料藍正龍拍戲時不時會有父愛光環,在一場洗手戲,藍正龍洗手超有愛,讓楊丞琳笑說:「我不是你女兒耶」,而藍正龍說起家中那一對寶,藍正龍稱讚兒子脾氣好很優雅,自嘲不像自己脾氣不好,女兒則是金牛座,個性很固執,脾氣不是很好,最近常說「我不要」。「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右)、藍正龍聯訪。(記者宋志雄攝)「前男友不是人」,藍正龍。(記者宋志雄攝)「前男友不是人」當中楊丞琳降齡扮高中生。(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