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黏黏星國歌迷釀暴動 8名保安衝出護駕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Eric」周興哲《TWENTY TWO PLUS》巡迴演唱會9日登新加坡,呼應「全面進化版」的升級主題,周興哲打造超過5公尺高的舞台,精實肉體也再度進化,開場就先帶來超過10分鐘的〈Without Her〉組曲,側身3個Wave展現性感腰力,除了將新專輯《如果雨之後》的10首新歌唱好唱滿之外,還以情歌為基底加重了EDM曲風比重,讓這場演出彷如一杯帶著櫻桃與紅石榴香氣的「新加坡司令」。

哥哥周予天上月剛從南加大畢業,立刻飛來助陣周興哲,兄弟合體演出兩人聯手創作的〈愛情導演〉,一唱一Rap展現天生默契。Eric還幽默地問粉絲:「我哥比我帥吧?人也比我高!你們是不是比較喜歡他啊?」周予天急忙反駁:「才不呢!他比我帥,也比我紅,大家說是不是?」還虧Eric:「多謝『師兄』讓我擔任嘉賓!」讓周興哲笑到岔氣,忍不住捶了他肩膀一下,Eric將於22日滿23歲,公司和新加坡粉絲特別為他準備專屬的翻糖蛋糕,當天也和周予天一起在台上慶生。

周興哲唱到〈黏黏〉時特別走下台與歌迷互動,不料全場立即陷入瘋狂狀態,粉絲紛紛離席衝上前想和Eric擁抱握手,8名保全見狀立刻上前維安,仍擋不住粉絲的熱情,工作人員雖不斷請大家「讓路」,但場面幾乎失控,Eric瞬間淹沒人海中迷失方向,最後只好緊急倒退返回台上。這次周邊獨家紀念衫限量300件在10分鐘內售罄,周興哲協商公司追加訂購方案,造福新加坡小興星們。周興哲新加坡開唱。(索尼提供)周予天(左)幫周興哲慶生。(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