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放膽登台綜藝 王仁甫結巴雙手緊抓這個不放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F奶AV女優三上悠亞來台挑戰中視《飢餓遊戲》,這也是她第一次錄製這樣的外景節目,要在戶外頂著烈日、加上必須在飢餓中錄影遊戲,對她是一大挑戰,三上悠亞在節目中不但體驗了空中盪鞦韆,也在泳池邊跟大家玩丟水球,而在一整天炎熱的天氣下,許孟哲竟特別自備陽傘幫三上悠亞撐傘、怕她曬昏,讓大家超傻眼。

三上悠亞首次錄製外景綜藝節目,她笑說天氣真的超熱,但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一整天,「其實真的很累、也好久沒有這樣流這麼多汗了」,她覺得最有趣的是空中盪鞦韆,真的很高也讓她有點害怕,好笑的是王仁甫自告奮勇要保護三上悠亞,但一起盪到高空鞦韆時,緊張到雙手竟從頭到尾緊緊抓著鐵桿不敢放。

難得邀請到三上悠亞蒞臨,平時伶牙俐齒的仁甫顯得害羞,直說「從來沒有想到可以邀請她來,呃…第一眼看到三上悠亞時真的很開心」,許孟哲則說「一開始看到三上悠亞本人,就覺得她很嬌小、可愛,大家都搶著想要跟她同隊。這真的是第一次有一個關卡,大家已經不在乎輸贏了、都只想跟她同隊,即使要一起接受懲罰也沒關係」。三上悠亞參加外景節目錄影。(翻攝自臉書)
三上悠亞丟水球。(中視提供)三上悠亞上《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