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看彭佳慧離婚 第一反應竟是「字跟我一樣醜」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Ella和彭佳慧都來自屏東,年初彭佳慧在小巨蛋開唱,Ella還擔任嘉賓,現場開起黃腔,讓一樣身為媽媽的彭佳慧招架不住。談起彭佳慧的離婚,Ella直言相當震驚,但仍忍不住搞笑說「認真看了手寫的聲明稿,第一個感覺是,佳慧姐的字跟我一樣還蠻醜的。」

彭佳慧日前被拍到與小鮮肉緊摟牽手,爆出婚外情,事後她發出聲明稿,表示和丈夫老王已在3月簽字離婚,兩人目前同住一個屋簷下,沒有人覺得需要搬離這個家。

針對彭佳慧離婚的消息,Ella坦言真的很驚訝,「他們兩個真的很理性跟成熟的去處理這件事,當藝人真的很辛苦,真的很難說這件事該怎麼做,就是祝福他們,夫妻倆的事情、夫妻倆解決就好,希望大家給他們一些空間」。

而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6年,生活、工作都綁在一起,她說:「很感謝老公願意陪我到處工作,我們兩個很有共識,感情就是雙方都要經營跟付出,我很感謝我們可以擁有現在的生活。」Ella(左)震驚彭佳慧離婚。(合成圖,公關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