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霹靂火」秦楊不演戲 轉行身兼餐廳總經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2年至2003年,秦楊因演出三立台灣台連續劇《台灣霹靂火》,扮演劇中「劉文聰」,憑藉著此角色更是紅遍大街小巷,劇裡的經典台詞更是讓劇迷忘不了,如今他除了拍戲,還開始接觸餐飲,成了「瓠仔貴燒烤」連鎖總管理處總經理,小彬彬餐廳開幕,而他也在裡面招呼客人,事實上他是負責子公司『鳥燒』系列,做的是更高級的料理,目前也有意加盟海外,準備了百台到廈門,而現在的他趁正事還沒上手,則先到小彬彬店面幫忙。

據報導,秦楊於2010年曾表態參選前鎮、小港區市議員,有意為高雄市民服務,不過最後還是以三千多票落選,賠了千萬,因此他說之後的主業還是以演戲為主,而目前的他也只接偶像劇,在八大《終極系列》更是有許多出色的演出,最近的他也有意到大陸發展,但因國語不那麼標準的關係,他這些年都讀著國語日報矯正自己發音,期間有大陸戲約前來邀秦揚出演,不過很可惜的是都在拍《終極一班》,雖然錯過這些難得的機會,千萬的片酬也讓本人直呼可惜,但秦揚表示會再想辦法去演戲。秦揚現今為連鎖燒烤店總管理處總經理。(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秦楊因演出三立台灣台連續劇《台灣霹靂火》,扮演劇中「劉文聰」,憑藉著此角色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