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教壞減肥的人!王麗雅戳破恐怖真相:到死不會瘦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伊林名模「王麗雅」6年前陷入人生低潮期,靠運動走出來,曾多次參與國際馬拉松賽、鐵人三項,也因為接觸運動,曾被周遭朋友虧「妳們這些女藝人,害死那些想減肥的人」,因此她在出書時,不斷強調「這動作可以『訓練』到哪個部位,而不是說會『瘦』」。

王麗雅今出席第6屆「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路跑記者會,在受訪時舉例,像是扶牆把單腿往後抬的動作,很多人都說可以提臀,「那個妳抬到死都不會翹!」她解釋,應該要搭配一系列運動,除了有氧運動燃燒脂肪,也要搭配重訓等,不可偏廢,才能達到效果,不是只靠抬腿就能提臀,對於坊間「幾個動作瘦哪邊」的說法,她並不全然認同。

此外,她去年開始接觸瑜伽,常在冥想課程時,被老師要求回想生命中不可原諒的人與事,進而淨化心靈,讓自己放下;王麗雅笑說,通常都是腦袋一片空白,想不起任何人,「老師說法是,很多人可能會傷害妳,但他們不是真的傷害妳,因為沒有人可以真的傷害妳,除非妳自己給他們機會」,她腦袋一片空白,代表早已放下一切,人生不斷往好的方向前進。伊林名模王麗雅出席「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記者會。(岱宇國際提供)(左起)伊林名模王麗雅、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吉祥物歐米馬出席「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記者會。(岱宇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