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腿骨分離病況曝光 「肌肉萎縮」腳狂抖沮喪落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Albee」劉璟瑩日前錄製《綜藝玩很大》時不慎受傷,造成右小腿「腿骨分離」,送醫開刀後便開始了她的復健療程。今日是Albee復健的第22天,但腳卻因肌肉萎縮不停發抖,讓她沮喪到忍不住落淚。

Albee透露她第一次脫掉鋼鐵鞋做深蹲的復健,但因肌肉萎縮的關係雙腿無力,復健過程中不斷發抖,她也練習將重心放到右腳找回平衡感,轉動腳踝時發現這些本習以為常的小動作此刻變得如此偉大。做完20個深蹲後Albee看著轉動幅度很小的右腳忍不住哭了出來,雖然難過但她仍正能量的說:「太陽巨蟹上昇雙魚的淚腺應該是健身教練等級的強壯。還好堅毅的心臟也很給力,還有火星獅子和月亮金牛撐著。我沒事,我很好。一切都在慢慢好轉當中。Albee因錄節目而受傷。(翻攝自Albee IG)Albee報告復健狀況。(翻攝自Albee IG)Albee目前正努力復健。(翻攝自Albe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