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月兒全身發黃 女星送醫直接進重度加護病房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林舒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15年她與圈外男友閃婚,並於同年生下一子「多多」。日前她上節目時透露兒子在2、3個月時因黃疸超標而住進重度加護病房,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若她沒有發現,現在可能已失去兒子了。

林舒語參加《綜藝大熱門》的錄影時提到媽媽的直覺其實很準,她表示兒子2、3個月時看起來越來越黃,但身邊的人都告訴她嬰兒有黃疸正常,就連小兒科醫生都說沒大礙,但她仍放不下心,便與老公商量帶孩子到台大醫院抽血,沒想到抽完血發現兒子的黃疸指數是一般小孩的6倍,當下就直接送到重度加護病房,醫生也有些束手無策的告訴她「不知是什麼狀況」。

由於加護病房一天只能探視3次,林舒語便一直在門外等待探視時間,她表示那時終於有當媽的感覺,所幸發現的早,她的兒子現在已完全痊癒,林舒語也提醒「媽媽的第六感」其實很重要,要及時發現寶寶的症狀,才能趁早治療,避免發生遺憾。林舒語對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林舒語臉舒)林舒語兒子曾被送到重度加護病房。(截取自YouTube)林舒語差點失去兒子。(截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