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百萬組曲全場最swag 金曲落榜嘆:第11次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2018 hito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今(3)在小巨蛋登場,潘瑋柏豪砸100萬,大規模率領74名舞者,帶來《Coming Home》及《硬鬧》唱跳組曲,潘瑋柏身穿火紅外套連飆HIGH歌,全場最「swag」!

新專輯《異類illi》在華語金曲、數位音樂排行榜中都取得佳績,唯獨不受金曲評審青睞,談到第11次無緣金曲獎,潘瑋柏表示,金曲評審也是很辛苦,《異類illi》花了他最大心思去做,難免「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會不會覺得「嘻哈」未躋身主流音樂?潘瑋柏緩頰說也許在金曲獎上還不算發光發熱,但在別的領域總會有人看到。

今在hito流行音樂帶來組曲「Coming Home」及「硬鬧」,潘瑋柏說這算是為專輯做個總結,目前也積極敲檔期重返小巨蛋和歌迷見面,在小巨蛋曾經發生撞頭意外的他,被問到在這個場地會不會有陰影?他綜藝感噴發摸摸自己的下巴,歪喊:「我(這邊)需要有點陰影。」他日前血壓高、暈眩,病體出現半身發麻、呼吸困難的症狀,今天亮相氣色已經好了許多,對於陳澤杉閃辭華納總裁,潘瑋柏說:「不八卦,尊重別人任何想法。」潘瑋柏,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趙世勳攝)潘瑋柏的服裝氣場超強。(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