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賀黎明當爸 狂被「催生」小小宋羞認計畫中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6歲的喬妹「宋慧喬」首度在婚後訪港,1日她出席品牌開幕活動,也公開祝賀好友黎明喜獲千金。喬妹和宋仲基婚後肚皮動靜備受關注,屢被大眾「催生」也屢傳有喜,被追問是否和老公宋仲基有「做人計畫」?喬妹羞認:「有打算,不知道是何時,但相信會有這一天。」

雖然訪問前主辦要求記者不得詢問私生活或有關黎明的問題,但喬妹依舊大方回應,手上的婚戒十分搶眼。由於她此行赴港行程匆匆,被問到是否已經去探望過黎明父女?喬妹笑說:「恭喜他!看新聞知道這個消息,但這次時間不多,應該沒機會見到。」

近日有媒體爆料她和宋仲基師弟朴寶劍有望在新劇《男朋友》搭檔,喬妹則透露還在考慮中,尚未確認接拍,對於最近有時間旅行、見朋友的悠閒生活感到很滿足,但也表示希望能盡快以好作品再度和觀眾見面。宋慧喬婚後肚皮動靜備受關注,昨出席活動坦言有「做人計畫」。(翻攝自IG)宋慧喬(右)和黎明(左)是多年好友,兩人認識超過10年。(翻攝自IG)宋仲基(左)、宋慧喬(右)去年10月完婚,感情甜蜜。(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