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媽越南淪台勞?遭爆根本是家族事業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張韶涵2008年和媽媽因錢互撕,隨後一下被父母控她棄養,一下又反指媽媽捲走她上億元,2011年全家更上演全武行,家醜連環爆,日前又遭爸爸張志宏、舅舅姜禮樂聯手撕她沒給父母每月6萬生活費及各買1間房的承諾,控訴張媽姜柔伊為討生活,去越南教人煎牛排、調醬料,每月僅賺1.2萬台幣,形同廉價台勞,不過卻被《蘋果》讀者爆料該牛排店根本是家族事業。

姜柔伊的哥哥姜禮國,3月4日先是在臉書透露將在胡志明市開啟新生活,「這次大投資,大動員,全力以赴,希望能得到大家祝福」;4月15日又在曬出「7號火箭牛排快餐廳」的開幕照片,只見姜禮國和姜柔伊站在前2排,身後則圍繞穿著紅色制服的員工,不少友人也留言祝福他生意興隆,被指根本是經營者,而非台勞。

據《蘋果》報導,姜禮樂被問及此事,他強調因姜柔伊、姜禮國欠牛排店老闆錢,姜柔伊便到越南打工還錢,既不是經營者也不是家族事業。姜禮國和姜柔伊以經營者之姿開幕拜拜。(翻攝自臉書)疑似姜禮國的牛排店。(翻攝自臉書)姜禮國的名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