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院長」合體PK腦力 蘇貞昌自招過關靠偷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真假院長」蘇貞昌、郭子乾日前難得合體,2人在黃子佼、吳姍儒主持的公視直播益智節目《一呼百應》中pk答題,蘇貞昌比喻自己好像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的主角,因為「人生經驗豐富,才能找出正確的答案。」更不諱言偷看對手郭子乾的答案。郭子乾則笑喊,跟蘇貞昌有老友重逢的感覺,而且這次蘇貞昌還充當化妝師,幫他貼上髮片,協助完成「電火球」造型,「這真的是扮演院長逾10年以來,頭一次!」

蘇貞昌表示,對他來說最難的題目是「由莎翁名劇馴悍記所改編的搖滾歌舞劇名是?」他一聽到這題立刻投降,笑喊真的沒看過《吻我吧娜娜》,所以只好偷看郭子乾的答案,「因為,郭子乾是這方面的專家,我當然follow他!懂得專業,是領導人必備的!」

很久沒有扮演「假院長」的郭子乾,頂著「電火球」一出場,就笑翻全場,郭子乾說:「本來模仿頭髮很多的,比較拿手,但像這種要多不多,又好像快掉光了,就比較難一點!」公視《一呼百應》黃子佼(左起)、蘇貞昌、郭子乾、吳珊儒4人比出衝衝衝手勢。(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