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深夜泡酒吧 愛妻依偎超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3年,感情依舊甜蜜蜜,日前走訪日本求子勝地被民眾捕獲,近日夫妻倆深夜在上海酒吧約會,甜蜜依偎在一起的畫面,再被網友拍下PO上網。

一名網友在上海酒吧偶遇吳氏夫妻,只見吳奇隆一身簡單休閒裝扮,在旁的劉詩詩則短髮勾耳後、身穿白色素T,依偎在吳奇隆肩上,雖然劉詩詩低調戴口罩遮臉,僅露出一雙眼睛,但望向老公的眼神卻充滿愛意,該名網友昨在微博曬照,發文大讚:「劉詩詩本人又瘦又美!兩人好配啊啊啊。」劉詩詩(左)和吳奇隆(右)結婚3年。(翻攝自隆詩吧官微微博)吳奇隆(左)和劉詩詩(右)深夜在酒吧約會。(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劉詩詩(右)依偎吳奇隆(左)身上。(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