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遇上大馬型男 導演爆許維恩要求加吻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天使曾經來過》由李建興執導,由朱俊丞、童星盧宣彤及江倩齡主演,今日舉辦電影上映記者會。而盧俊丞有幕與許維恩的「親熱戲」,導演也爆料為了讓畫面真實,許維恩在片場主動要求吻戲來真的,朱俊丞也笑說:「不到受寵若驚,但也不排斥。」

江倩齡也爆料,其實與朱俊丞認識很久了,對方一直是很「閉俗」的人,但經過拍攝的訓練,變得超會撩妹,讓她直呼受不了。為了讓朱俊丞習慣片中角色,特別讓他提早一個月到台灣訓練潛水,甚至還有「一天要到一個女生聯絡方式」的題目,要讓朱俊丞習慣。

電影《天使曾經來過》記者會,朱俊丞(左起)、盧宣彤、江倩齡、紀源。(記者趙世勳攝)電影《天使曾經來過》記者會,朱俊丞(左起)、盧宣彤、江倩齡。(記者趙世勳攝)電影《天使曾經來過》記者會,朱俊丞。(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