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濟有落差…郭宗坤淚訴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水果妹」柯以柔嫁給廚師郭宗坤,誕下3位兒女,去年媒體踢爆6年婚姻情變,且老公郭宗坤和女員工Moe關係匪淺,目前2人婚姻已然破局走調解ing,而郭宗坤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聲淚俱下,坦言仍會為這段婚姻努力,如果真的不行,也想要擁有探視小孩的權利。

柯以柔鐵了心想離婚,於是郭宗坤再次對媒體喊話,表明自己絕無偷吃,承認在這段婚姻中自己也有不對,還是想挽回柯以柔,「這段婚姻我努力很久,我不可能輕言放棄,我也愛她,若她仍堅持離婚,我尊重,但我希望有小孩監護權」,郭宗坤透露去年9月柯以柔要他簽財產分離書,10月柯以柔就以「個性不合」提離婚,在今年農曆年柯以柔提離婚訴訟,雙方開始透過律師進行協調。

而兩人婚變其一原因,就是柯以柔要他簽「財產分離書」,甚至連岳母也引發戰火直言,不簽就是覬覦柯以柔財產,對此郭宗坤認為自己從沒要她一毛錢,但柯以柔卻認為我們經濟能力有落差要我簽,頓時間讓他覺得自己過去的努力都不夠,「柯以柔瞧不起這些付出,這讓我真的很受傷」。柯以柔(左)、郭宗坤(右)婚姻觸礁,女方鐵了心想離婚。(資料照,泰迪星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