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累了買單程票獨自旅行 他想再牽母親的手

10年前時任台視主播的蘇逸洪(右),曾拉著母親一起坐上主播台。(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母親節,縱使媽媽已經在天上了,華視前主播蘇逸洪很想再牽母親的手,有任何喜悅,也想第一個與她分享。

今年1月31日,蘇逸洪卸下投身20多年的新聞播報工作,開始他的郵輪人生旅程,短短3個月已經完成2趟郵輪旅行,這一路上,蘇逸洪都是抱著帶著媽媽一同旅行的心情,現在如此,以後也會如此。

蘇逸洪當年自政大畢業(右),母親和他分享榮耀。(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蘇逸洪回憶,小時候母親是位「養樂多媽媽」,「當年她騎著機車沿街配送,養大我們一家老小」,長大後,蘇逸洪意外成為新聞主播,「我搭飛機,都是牽著媽媽的手, 到處旅行。」

現在有任何一點一滴的喜悅和成就,蘇逸洪都希望第一個跟媽媽分享。(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3年前,媽媽累了放長假,一個人買單程機票飛到天國獨自旅行」,蘇逸洪說,這3年來,只要有好事發生,他都知道是媽媽從天上帶給他的幸運,「我有任何一點一滴的喜悅和成就,都希望第一個跟媽媽分享,縱使媽媽已經在天上」,蘇逸洪告訴粉絲,你有多久沒有陪媽媽說話?吃飯或旅行,「別忘了在今天的母親節,告訴媽媽你很愛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