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小瓜斗膽捏憲哥這個部位 還惹毛羅志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二屆華人直播金羽獎」將於5月19日登場,得獎呼聲很高的直播主播關關、小柔11日主持17直播節目《David's Angles》,現場測驗三位新主播敏敏Min、允妍Yuna和Deer小鹿奈奈。

4月底才剛加入17主播陣容的小鹿奈奈,聊到自己特殊怪癖時,透露不喜歡別人碰到她的膝蓋,會直接反射式的飛踢,主持之一小賴立刻指著嘻小瓜爆料:「他最愛咬人家膝蓋了!他喜歡膝蓋那個皮。」關關則補充:「我有天經過他旁邊,他突然抓我手肘,我說幹嘛?他說覺得這樣很療癒。」原來這是嘻小瓜缺乏安全感時的習慣動作。

嘻小瓜坦言自己一緊張就習慣性捏旁邊人的手肘,有次上《綜藝大熱門》等著要表演實在太緊張,看到「憲哥」吳宗憲在他旁邊講話,忍不住伸手偷捏對方手肘,把吳宗憲嚇了一跳,他這才連忙道歉;就連上《娛樂百分百》也照捏不誤,惹得主持人羅志祥大發火,氣問:「你到底在幹嘛?」嘻小瓜說:「他可能覺得我在性騷擾他,但那就是一個安全感,我很親密的朋友就都知道我會這樣。」

主持搭檔兼好友的小賴說:「他的怪癖其實是咬人!」嘻小瓜承認很喜歡咬朋友的膝蓋、手肘、肩膀等部位,他會詢問可以讓我咬一下嗎?何美、小賴等好友甚至連經紀人,已經都習以為常任他咬。嘻小瓜(左)錄直播節目《David's Angles》。(17Media提供)嘻小瓜(左)、小賴錄直播節目《David's Angles》。(17Media提供)嘻小瓜(左)錄直播節目《David's Angles》。(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