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賤嘴嗆貝克漢聲音娘 死侍認錯反被掀黑歷史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裡嘴巴超賤的「死侍」,曾在電影中嘲笑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聲音陰柔,《死侍2》日前公布最新宣傳短片,死侍為此親自登門道歉,花招盡出都平息不了貝克漢的怒氣,直到他拿出兩張世足賽門票,才讓對方心軟張開雙臂和解,但沒想到片尾被貝克漢反將一軍!

死侍曾在第一集中戲謔貝克漢的纖細聲線「像是幫氦氣口交過一樣」,《死侍2》宣傳片也再玩該梗,片中貝克漢不斷回放著電影這句台詞,似乎難解心頭之恨,沒想到死侍突然敲門來訪,不僅送上早餐、氣球串,甚至找來墨西哥樂團獻唱致歉,但貝克漢就是不領情,直到死侍拿出世界杯足球賽的門票,才總算擄獲貝克漢的心,死侍還緊緊抱住貝克漢大讚:「天啊這感覺真棒!你聞起來真美好,有肉桂和男子氣概的味道!」

此時,貝克漢突然問:「但你是為了什麼道歉?」死侍一臉疑惑,貝克漢才表示,他應該為過去拍的「爛片」道歉,還舉例「像是《綠光戰警》、《降魔戰警》、《換命法則》...」讓死侍聽了也點頭直呼「真糟」,直到貝克漢說到《罪惡魔頭》大踩死侍痛楚,讓他不禁呼喊:「《罪惡魔頭》可是我的傑作耶!」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爆笑。

兩人在預告片中互損的火花相當吸睛,也逗樂不少粉絲,但兩人私底下其實是超級好麻吉,萊恩雷諾斯後來還在IG上感謝貝克漢的熱情幫忙,貝克漢也分享了宣傳片,見證兩人好友情。《死侍2》預告片找來貝克漢(右)互相鬥嘴。(翻攝自YouTube)萊恩雷諾斯(左)和貝克漢(右)私底下感情深厚。(翻攝自IG)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