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潑袁詠琳 變成愛哭包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HOCO TV自製劇《愛情教會我的事》系列第一部《秘密情人》,竟把原本活潑大方的女主角袁詠琳變成愛哭包,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在劇中,袁詠琳飾演了一個非常愛哭的角色,她自己一看到劇本就大呼:「女主角顏永曦是個愛哭鬼。」不知道當時袁詠琳感覺是大吃一驚或者覺得挑戰度太高。

《秘密情人》讓袁詠琳同時獻出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當女主角、第一次挑戰床戲、第一次演哭戲哭到很慘恨慘。袁詠琳自己都覺得:我之後一定哭不出來了,不過一上戲,她竟然還是可以哭,可見人類真的沒有極限。

袁詠琳在劇中飾演的「顏永曦」是個個性害羞的小女生,跟袁詠琳的堅強活潑根本天差地遠。不過袁詠琳覺得,其實在感情上自己也曾軟弱、沒自信,這點她跟顏永曦倒是蠻相似。

袁詠琳也笑著說:「剛開始看到劇本時,真的很想打醒顏永曦,覺得她對愛情太傻又太笨了,但後來才發現,她並非一直都是傻大姐、小女生,她心中住著很強大的女生,直到遇到男主角俊申後,她在面對愛情時,有了轉變,也成長了很多。」袁詠琳私底下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CHOCO TV提供)

袁詠琳為了這部戲,成了一個愛哭包。(CHOCO TV提供)


袁詠琳(左)與祖雄。(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