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人真的是變態!」 AV女優淚泣5年暗黑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日本AV女優丘咲愛米莉,2011年進入暗黑界,5年後宣布引退,近日接受網路節目《Asian Boss》訪問,暢聊拍片辛酸,甚至還奉勸年輕女孩,入行前得先想清楚。

丘咲愛米莉當時認為自己無法成為一名出色的模特兒,因此想透過拍AV賭一把,沒想到拍完處女作後,卻感到莫名崩潰,「我覺得AV裡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只是一個演員在扮演她的角色,拍攝當下我沒有哭,等到結束回家後,卻突然哭了起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對於廣泛的AV題材,她不諱言表示:「我想是因為日本人真的是變態吧!」

5年的AV生涯中,丘咲愛米莉感到人情冷暖,當時母親得知時,毅然斷絕所有聯繫,半年後才主動聯絡,但對方卻坦言,永遠無法理解及支持她的職業,但又心疼說:「你是我女兒,這點不會改變。」男友得知後,非常不諒解,抓狂拿刀威脅,揚言要殺了她後再自殺,就連現在男友的母親,聽聞過去的AV史,默默逼迫兒子盡快和她分手。

丘咲愛米莉以自身經驗奉勸年輕美眉,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就輕易下海拍AV,「我認為最好仔細考慮清楚再做決定,事實上,我有很多朋友都感到很後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丘咲愛米莉。(翻攝自推特)丘咲愛米莉。(翻攝自推特)丘咲愛米莉。(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