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甜點吃到打飽嗝 笨手笨腳成「網美終結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雅勻日前參加《流行翎距離》,身為人氣美妝Youtuber的她,笑稱自己是很不網美的網美:「我都是上菜之後10秒拍完我就要吃了,朋友如果拍太慢,我就會瞪她!」

主持人解婕翎透露,自己和朋友喝下午茶,永遠也是拍照最快的那個,然後等朋友們拍照時,心裡便會嘀咕:「到底還要多久啊?」李懿立刻猜中她說拍照要拍很久的朋友之一是陳語喬,解婕翎笑說:「對!語喬她不但桌上食物位置喬半天,還會說『婕翎妳去站那邊,我幫妳拍,近一點、再一張、然後我們合照』,我心裡只想『快一點、快一點,快讓我吃』!」

個性直率的李懿,數度意外舉動被虧不太適合做網美,像是她會拿起雞蛋仔上裝飾的煙火棒當叉子用;安苡愛推薦可食用的動物杯緣子時,解婕翎忍不住拿出自己手機拍照,李懿迅速湊到飲料旁說:「幫我也拍一張。」沒想到端起飲料時,杯緣子摔落地上,引起一片慘叫,解婕翎怒喊:「哎呦!我都還沒拍到,妳是網美終結者耶!」

安苡愛就是標準的網美,她說很喜歡找環境漂亮食物又可愛的餐廳,常會上IG找一些很夯的咖啡廳,立刻找朋友前往拍很多照片,看到她又變瘦了讓眾人好羨慕,她表示,自己雖然愛吃,但也勤於運動。鄭雅勻(左)與李懿(右)參加《流行翎距離》節目。(17Media提供)李懿(左)與安苡愛(右)參加《流行翎距離》節目。(17Media提供)鄭雅勻(左)參加解婕翎(右)主持的《流行翎距離》節目。(17Media提供)安苡愛(中)參加解婕翎(右)主持的《流行翎距離》節目。(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