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李準基扮暗黑律師 穿皮鞋開打傲嬌喊「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動作男神」李準基在新劇《無法律師》化身暗黑律師,為了替冤死的母親伸張正義,獨自與惡勢力搏鬥。他向來是演藝圈中有名的拼命三郎,拍武打戲全親自上陣,這次演出《無法律師》也不例外,因扮演律師角色,甚至得穿著皮鞋奔跑、跳上跳下,讓37歲的李準基也忍不住撒嬌直呼:「腳底真的好痛啊!」但隨即又恢復活力,向粉絲喊話:「即使擔心,我也會一直努力到最後的。」

首度合作的李準基、徐睿知,在劇中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兩人快速磨合出極佳默契,李準基也在日前的記者會上大大稱讚對方,是難得一見的女演員,兩人因劇中前半段有大量武打戲相當辛苦,提及之後希望能多一點感情戲,展現不同的氛圍,徐睿知還透露太習慣拍動作戲,導致瞬間切換到像廣告般畫面的愛情戲時,讓她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幸好李準基總是能讓現場變得很有趣,讓拍攝順利進行。

而個性開朗又愛耍寶的李準基,甚至在拍攝空檔唱跳韓國有名的兒歌「鯊魚頌」,引來不少笑聲。而他強大的感染力,使得原本個性文靜的徐睿知,不知不覺跟著開玩笑,頻頻對李準基抗議:「歐巴!我實際上不是這樣的人啊!」

過往總以清純形象示人的徐睿知,還曾被國民主持人劉在錫稱讚「不是一般的漂亮」,這次為了詮釋《無法律師》中熱血又莽撞的年輕律師─河在伊,竟剪去留了13年的長髮,希望拋開過去「清純感」,打造全新的角色形象。徐睿知更自爆角色的秘密,認為「熱血」律師是恭維河在伊,事實上是「有勇無謀」的闖禍精,只懂得橫衝直撞,天兵的程度讓她十分驚訝。沒想到,最佳夥伴李準基竟跟著補刀:「對啊。她天兵的程度,連我在一旁看了都讚嘆不已啊!」《無法律師》將於13日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李準基在新劇《無法律師》的武打戲,全親自上陣。(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李準基(右)與徐睿知在《無法律師》首度合作,默契十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