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遷居中國?賣92坪豪宅引猜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和夏克立結婚12年,婚後生下混血女兒夏天,一家三口因參加《爸爸去哪兒3》人氣暴漲,加上夏克立突然在臉書貼出售屋公告,有意賣掉位於南港的「溫哥華花園」豪宅,傳出夫妻倆想搬到中國定居,引起網友眾多猜測。

據《蘋果日報》報導,夏克立昨在臉書po出房子的內部陳設、平面圖等,並配文形容「給我們很多好運氣的房子」,透露房子約92坪、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稱若有準備買房的人可參考,但事後他已刪除貼文,但對於全家是否要搬到中國定居的猜測,但夫妻倆都尚未回應。

報導指出,黃嘉千和夏克立結婚當年,以2000萬元買下南港「溫哥華花園」豪宅,還傳出找林美照、張本渝、楊淇等好友一起買,就為了殺價,但黃嘉千事後否認此事,而外界也估計,若該房子現順利賣出,至少可獲利千萬。夏克立(左)、黃嘉千(右)及女兒夏天因真人秀爆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