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圭個唱丟入伍震撼彈 INFINE合體少一咖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隊長聖圭,閃電在個人演唱會上宣布將於下周高唱從軍樂!

29歲的聖圭自5日起一連3天在首爾單獨開唱,7日演唱會上他主動向粉絲報告將於下周入伍,全場歌迷嚇到哭成一團,隨後經紀公司證實聖圭於近日收到兵單,預計將在14日以現役身分從軍,成為團中首位服兵役的成員。

而前天除了正在趕拍新劇的L外,東雨、優鉉、成烈、成鍾等4名成員,也義氣現身尾場演唱會替聖圭打氣。不過,雖然L因為拍攝行程未能到場,仍特地在第一天的演唱會準備咖啡車為隊長應援,足見成員間的好感情。

由於聖圭的入伍日不巧撞上INFINITE的俄羅斯行程,屆時成員們能否前往位於江原道的第22師團新兵教育大隊送行,目前仍是未知數。聖圭(中)在個人演唱會上閃電宣布入伍,INFINITE成員到場力挺。(翻攝自推特)正在趕拍新劇《漢摩拉比小姐》的L(上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為聖圭送上咖啡車應援(下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