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柯淑勤離婚10年再求伴 條件不設限「有溫度」最重要

〔記者蕭方綺/專訪〕柯淑勤離婚10年,除了扛下千萬債務,更母兼父職,獨自撫養一對兒女,過去女兒杜蕾曾不捨媽媽孤單,希望她趕快找一個伴,可以有人好好疼她,她曾說「2個孩子一身債,誰要啊!」如今孩子長大了,對於感情,她樂見其成,認為:「有的話,我當然要啊!」她笑說還沒當演員之前,最大的夢想是當媽媽,人生的幸福藍圖是有四個孩子、養很多狗的快樂家庭。

她坦言每逢颱風天、地震時,會覺得一個人很難熬,但單身已久,就算沒有對象,也能夠將自己打理好,「小孩現在也都不擔心我了,偶爾還會虧我『妳也滿忙的嘛』!對啊,我有很多交心好友,可以從台灣北一路找到台灣南去。」

對於對象的條件,她不設限,認為「有溫度的人」最重要,她直言自己個性太像男生,要相處時間夠久,才能懂得她的美,「前幾天有男生朋友打給我,問我在做什麼,我直接回『靠,拍戲啊,不然幹嘛』,結果他就說『要是我想把妳,我就冷掉了』。」旁人在開玩笑稱她斷了一個好姻緣。柯淑勤對於感情樂見其成。(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