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跨台合體訪小英 3小時不留情犀利提問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台視主播林益如與非凡節目主持人胡睿涵,首次跨台合作專訪總統蔡英文,林益如曾經專訪過許多重量級人物,但她表示雙主播模式還是頭一回,她誇讚胡睿涵經驗豐富,因而給她許多信心,「有她在有如吃了定心丸、完全不緊張。」

林益如說,從蔡英文競選時就持續關注她的政見與政策,為了這次《台灣大未來 蔡總統專訪》她和胡睿涵在一週前就開始密集熱線討論,甚至相約喝咖啡培養默契,她笑說:「我們現在已經不需要任何小暗號了」。

在全長將近3小時的訪問過程中,林益如以犀利角度提出許多國際時事與民生問題,包括「與多明尼加斷交後續效應」、「文金會後,兩岸是否也能現和平曙光」與「如何落實居住正義」等,在兩位主播的交叉提問下,總統蔡英文也針對諸多問題一一提出剖析與見解。專訪分為上下兩集,將於明晚在台視播出。

台視、非凡主播林益如(左)與胡睿涵(右)跨台合作,專訪總統蔡英文。(台視提供)林益如(左)與胡睿涵合作培養出好默契。(台視提供)台視、非凡主播林益如(左一)與胡睿涵(左二)跨台合作,專訪總統蔡英文。(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