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文汶爆乳歸寧宴 哀怨「婚後生活一點都不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文汶跟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今年的2月10日在台北君品酒店完成了文汶心中的夢幻婚禮後,事隔3個月,今天文汶回到南投老家宴請歸寧午宴,席開100桌,場面浩大,讓新郎吳皓昇說原本訂在5月,就想有很多時間可以準備歸寧喜宴,沒想到文汶的保養品「猴爺」台北營業處也如火如荼準備中,讓吳皓昇哀怨說「根本沒時間做功課」,更讓文汶語出驚人說「婚後生活一點都不好」。

原來親力親為的她,每天為了台北店的開幕,每天只睡不到5小時,講求完美的她讓吳皓昇格外心疼,也跳下來主動幫忙拍攝產品,讓文汶直說「婚後不滿意是因為自己的龜毛個性,但最滿意還是身邊有個完美老公。」

吳皓昇知道老婆文汶忙於新店6月初開幕的事,主動將歸寧的大小事攬在身上,細心將婚禮流程表格化,現場準備迎賓MV跟婚禮MV,也準備魔術表演還有逗趣舞蹈要讓賓主盡歡。文汶也笑說自己婚前是小女人,有老公聲控牌洗衣機、洗碗機,但婚後自覺已是女強人,除了在事業上衝刺,家事也會幫忙分擔。

吳皓昇對於老婆文汶是南投旺族,家族龐大,但自覺婚後表現一百分面對親友絲毫不緊張,唯一覺得害羞就是婆媽們一見面就是催生,還說優良基因要生三男兩女,讓吳皓昇覺得害羞不已,但也因為家族人員太多,有叔公、舅公、姑婆、姨婆等等稱號,讓他記了一個就忘了兩個,直呼好糗。文汶(左)跟吳皓昇今在南投辦歸寧喜宴,席開百桌。(民視提供)文汶(左)跟吳皓昇今在南投辦歸寧喜宴,席開百桌。(民視提供)文汶(右)跟吳皓昇今在南投辦歸寧喜宴,席開百桌。(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