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國旅行 哪些原因讓你旅遊無法盡興?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出國旅遊,有哪些原因會讓旅人無法盡興旅遊?根據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的調查結果顯示,46%的台灣旅客認為,語言隔閡是策畫旅程時令人卻步的原因之一,相對於全球旅客的28%,台灣旅客擔憂語言因素的比例較高。

Booking.com近期邀請全球超過20,500位旅客參與研究調查,以了解哪些原因讓旅人旅遊無法盡興,進而找出解決煩惱的方法。根據調查顯示,超過半數(53%)的台灣旅客覺得他們沒有把握機會,盡情體驗旅遊的樂趣,而只有一成的台灣旅客一生中曾在一次假期中放膽嘗試,其中一項常見的擔憂即是語言,有46%的台灣旅客認為,語言隔閡是規劃旅程時讓人卻步的其一原因,比例高於全球旅客的28%。另外,有47%的台灣旅客會因為不熟悉旅途的狀況而感到焦慮,有31%的台灣旅客會因為對搜尋住宿地點感到困難而放棄。

Booking.com目前有與離線翻譯機品牌ili合作,協助旅客突破旅遊時可能遇到的語言障礙,旅人溝通時減少障礙,有助於更勇於展開新旅程及放膽探索新世界。根據Booking.com的調查結果顯示,46%的台灣旅客認為,語言隔閡是策畫旅程時令人卻步的原因之一。(Booking.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