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我的少女時代》搞續集!片商怒告陳玉珊侵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創下4.1億票房佳績,上月有媒體報導導演陳玉珊將率男主角王大陸,開拍《我的少女時代》第二部,消息一出,讓握有版權的片商華聯認為有侵權之嫌,今赴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排除侵害與防止侵害《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及劇本著作權的民事訴訟。

今早華聯透過陳雲南等律師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向陳玉珊提告,認為陳玉珊曾公開表示,拍完電視劇《狼殿下》後,將啟動《少女》系列拍攝計畫,華聯認為此舉侵害《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及劇本著作權的民事訴訟,強調陳玉珊及京騰公司沒有拍攝續集或類似續集的權利。

當時陳玉珊的京騰娛樂就否認此事,透露續集和《我的少女時代》系列故事無關,今華聯律師被問是否曾聯絡陳玉珊、如何判斷續集侵權、只要提到「少女」2字就不行?華聯則以「公司會做一個審慎的斟酌」、「這是公司內部的考慮」作回應。《我的少女時代》由王大陸(左)、宋芸樺(右)主演。(資料照,得利影視提供)陳玉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