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 Hotel好嗨 推平日晚間和牛壽司燒烤吃到飽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推出全新「肉遇之夜─和牛雙饗壽司燒烤吃到飽」,讓人在週二至週四的平日晚間也食慾大開,享受來自世界各地頂級肉品的暢享晚餐。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以輕鬆、歡聚,活潑的用餐氛圍,培養了許多忠實顧客,平日晚間悠閒、讓人放鬆的用餐環境,成為都會男女下班後的歡聚首選。「肉遇之夜」主題不斷創新,本次由美籍W飯店行政主廚馬喬許 (Joshua Marshall)及韓籍營運主廚孫榮 (Kai Son) 規劃,呈現異國風主題烤肉,融合美式、日式、韓式及印尼風味,嚴選M7等級澳洲和牛、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美國Choice等級紐約客牛排及澳洲羊排等多國肉品,一次滿足老饕味蕾。

本次肉遇之夜,行政主廚馬喬許及營運主廚孫榮,嚴選美國、日本、韓國及印尼四大地區的頂級肉品,打造異國風燒烤專區,包含馬喬許主廚最拿手的燒烤「美國Choice等級紐約客牛排」及「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強調新鮮肉品的原汁原味,以精準的火侯烤出鮮嫩的肉質,並以歐美傳統紅酒醬汁提味,讓肉品的風味更加突出;「澳洲羊排佐日式味噌醬」,以迷迭香、大蒜、黑胡椒等香料醃製燒烤的羊排,再以酸甜的日式味噌平衡羊肉的氣息,創造優雅的日本風味;「韓風燒烤和牛」則選用M7等級澳洲和牛,以加入醬油、啤酒、蘋果及鳳梨等食材的獨家烤肉醬醃漬再燒烤,濃郁的韓國風味瞬間瀰漫味蕾;「印尼風味三峇烤雞腿」則以印尼人氣「三峇辣椒醬」醃製,加入蝦醬和檸檬草燒烤,道地印尼風味讓人彷彿置身峇里島。

廣受好評的還有日本和牛區,嚴選日本鹿兒島、宮崎等地的A5等級和牛肋眼上蓋肉,打造三款風味和牛壽司,各有特色:芝麻醬油青蔥、辣味奶油醬搭芥末美乃滋、味增醬搭紫蘇葉和牛壽司,還有日式炙燒薄切和牛佐柚子醬等人氣品項。另有主廚現切、現烤區、披薩區、經典美食熱菜區、現煮麵食區、超過10種的手工美味甜點等。

「肉遇之夜─和牛雙饗壽司烤肉吃到飽」即日起每週二~四晚間6點至9點半供應,每人1, 680元+10%,四歲至十二歲兒童840元+10%,未滿四歲幼童免費。更多資訊與訂位請洽:+886 2 7703 8887,或上網: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zh/meatme

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台北W飯店提供)美國Choice等級紐約客牛排。(台北W飯店提供)the kitchen table「肉遇之夜,提供罕見的和牛雙饗壽司燒烤吃到飽」,可嚐到日本A5等級炙燒和牛壽司。(台北W飯店提供)台北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肉遇之夜」,提供澳洲羊排佐日式味噌醬。(台北W飯店提供)台北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推出韓風燒烤和牛嚴選M7等級澳洲和牛料理。(台北W飯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