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凡熙遭刪臉書好友 竟是南韓練習生經紀人幹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去南韓當練習生的19歲歌壇新人馨亞,推出首張EP《Sweet Love點點馨》,今天記者會上她收到偶像楊丞琳寫的鼓勵卡片,感動落淚,另外媽媽送上雞肉飯餵她吃,她也哭個不停,今天談到,雖有一些機會認識圈內男性友人,不過經紀人太嚴,砍斷她不少交友機會,其中竟還包括人氣男星蔡凡熙。

馨亞是莊敬畢業,蔡凡熙也是,之前兩人本是臉書朋友,但是經紀人管控太嚴,竟然刪掉蔡凡熙,讓馨亞錯失和人氣新秀蔡凡熙當朋友的機會。

這次馨亞的MV是由嘎嘎當導演,經紀人管控嚴格,是否有緊盯嘎嘎,以免嘎嘎和馨亞之間有什麼火花?經紀人強勁爆料:「嘎嘎說馨亞不是他的菜。」馨亞笑說:「嘎嘎把我當妹妹啦!」馨亞被嘎嘎打槍「不是他的菜」。(記者陳奕全攝)馨亞和蔡凡熙是莊敬校友。(記者陳奕全攝)馨亞(左)在新歌發表記者會上哭個不停。(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