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8」922開唱嚴守「阿妹條款」 錦戶亮爆他難控制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傑尼斯夯團「關8」成員錦戶亮前天來台宣傳新片《羊之木》,順便宣布「關8」9月22日將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但由於9月22日恰好是澀谷昴生日,錦戶亮不免被問澀谷昴退團一事,他表示澀谷昴離隊已定案,強調這次的演出不是澀谷昴的畢業公演,是6人新的啟程。

對於澀谷昴突然退團,錦戶亮說:「這件事沒有辦法判斷是喜還是悲,但希望彼此都能夠迎接美好的未來,大家都會努力。」透露7月起的日本5大巨蛋巡演,及台灣演唱會都將以6人組合呈現,而在表示到時會記得提醒粉絲、團員遵守「阿妹條款」後,開玩笑說:「村上信五雖然一定會要粉絲跳起來,但到時大家就不要看他就好了。」「關8」9月22日將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錦戶亮也會來台。(記者陳奕全攝)「關8」將在台舉辦演唱會,錦戶亮表示屆時會提醒粉絲、團員遵守「阿妹條款」。(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