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佩芮認婚?!攜奧蘭多布隆見教宗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2月遭爆,和「精靈弓箭手」男友奧蘭多布隆已在布拉格密婚後,又在巡演上大方稱奧蘭多「老公」示愛,現2人更大方同框,一同去梵諦岡見教宗,疑關係真已「更上一層」。

據《Entertainment Tonight》報導,教宗方濟各舉辦幫助癌症病患募款的慈善活動,特別邀請於健康、娛樂和科技界伸出援手的人士出席,凱蒂佩芮也在受邀名單之中,只見平常穿著、言行大膽的凱蒂佩芮,穿著深色套裝,和奧蘭多坐在前排專心聆聽教宗演講,還起身握住方濟各的手致意,表現端莊有禮。

事後,凱蒂佩芮在IG上PO文,表示「大家禮拜六快樂,我和媽媽、達令(指奧蘭多)和經紀人在羅馬梵諦岡,度過美好的一天」。凱蒂佩芮(右一)和奧蘭多布隆(右二)一同見教宗方濟各。(翻攝cosmopolit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