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自討沒趣 嗆「我很紅」慘被她無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邵雨薇近年推出許多戲劇作品,日前還宣布進軍唱片圈,預計在年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是炙手可熱的女星之一,昨挑戰和Siri對話,卻慘遭無視,無奈說:「收工後自討沒趣,還以為自己很紅。

邵雨薇昨下班收工,一時興起Siri聊天解悶,只見她窩在沙發拿著手機,邊吃零食邊對Siri說:「你怎麼可以不認識我,因為我很紅,我是邵雨薇。」Siri一連答非所問,句點式的回答「問得好!」、「是嗎?」邵雨薇都不氣餒,繼續追問下去。

隨著邵雨薇愈聊愈起勁,卻意外惹怒Siri,讓她質問「妳幹嘛這麼兇啊?」這時Siri竟委屈反問:「妳是說我嗎?」接著邵雨薇放低姿態,拜託Siri不要這麼兇,得到乾脆回應「好的」,Siri無厘頭的回答,邵雨薇大翻白眼表示:「第一次跟Siri聊天,我相信也是最後一次…………」邵雨薇近年推出許多演藝作品。(翻攝自邵雨薇臉書)邵雨薇昨「收工後自討沒趣」和和Siri聊天。(翻攝自邵雨薇臉書)邵雨薇慘被Siri無視,無奈說「以為自己很紅」。(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