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蘇」蘇志燮超暖 送餐車挺孫藝珍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孫藝珍與丁海寅共同主演JTBC《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上月首播後大受歡迎,曾經與孫藝珍合作的大勢演員蘇志燮也貼心送上餐車打氣。

今年36歲的孫藝珍與30歲的丁海寅在新戲當中大玩姐弟戀,而上週播出的第六集更創下收視新高,丁海寅也因此人氣暴漲,榮登新一代男神,該劇也成為「最具話題性韓劇榜」兩週冠軍。

雖然兩位主角忙著趕拍戲,不過,先前曾經與孫藝珍合作過《雨你再次相遇》的「老公」蘇志燮,卻悄悄展現暖男性格,他貼心的為「老婆」孫藝珍送上餐車打氣。

孫藝珍收到這份禮物,馬上拍照上傳IG,還和小情人丁海寅深深鞠躬表達對蘇志燮的感謝。孫藝珍也在IG上留言:「暴風感動,志燮歐爸驚喜宵夜車,歐爸,多謝你,我們會好好吃的。」蘇志燮。(資料照,記者陳亦寬攝)

孫藝珍收到餐車後,與丁海寅一起鞠躬向蘇志燮道謝。(翻攝自孫藝珍IG)

孫藝珍曾經在電影當中扮演蘇志燮的老婆。(翻攝自孫藝珍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