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芳芳盼獨子從美返台 入伍替代役磨練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方芳芳今出席城邦二手衣公益義賣會,獨子Jason今年將從南加大畢業,她透露兒子國籍不是台灣,不過她希望能讓兒子回來當個兵磨練一下,她說:「他是有說還想唸研究所,但我想是有點逃避社會吧?所以如果沒找到事做就回來當個替代役吧!」

最近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方芳芳說希望一切沒事,不過她說兒子大二時,室友居然有自殘行為,讓她十分緊張,趕緊致電開導;現在兒子則由老公每月撥零用錢,她不給兒子辦信用卡,怕到處亂刷。

前主播蕭彤雯也現身,女兒美寶未來想當藝人,今她義賣之前生第二胎時臥床養身的抱枕,當時夏嘉璐心疼她病體送上,蕭彤雯帶著感恩懷抱入睡,今笑說至今仍殘留她的體溫,歡迎有緣人採購。方芳芳盼獨子從美返台當替代役。(記者陳奕全攝)方芳芳參加城邦基金會名人二手衣義賣活動。(記者陳奕全攝)蕭彤雯參加城邦基金會名人二手衣義賣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