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熊為偶像男友隱瞞戀情 遭女性友人狂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五熊」蔡頤榛近日上節目自爆5年前曾和一位男偶像談了2年的地下情,因當時男友即將出道希望她隱瞞戀情,卻因為這樣遭到共同女性友人狂酸。

五熊外型亮眼,感情世界也常被外界放大檢視,近日她上節目《一代女王》,主題是「小不忍則亂大謀」。她自曝自己五年前和一位即將出道的男團偶像男友談了兩年的地下情,就連和一群共同朋友出去還要裝不熟,後來無意中被幾個女性友人發現,「那些女生覺得說為什麼我不講,為什麼我們還要在大家面前演?」而團體中有另外一位男生也欣賞五熊,「她們就覺得我好像私底下在這個團體讓兩個男生都喜歡我。」

五熊因尊重男友的決定,並未多做解釋。有次她稱讚其中一位女生塗新買的化妝品很好看,卻招來酸言酸語:「有嗎有妳好看嗎?大家都喜歡妳啊!」讓五熊相當錯愕。被問到前男友現在發展如何,五熊表示「還好」,現在來賓「小馬」也為她抱不平:「那他也要是天王啊!不然就是陣亡!」五熊坦承曾為男友談兩年地下情。(翻攝自YouTube)來賓小馬(左)也為五熊(右)打抱不平。(翻攝自YouTube)五熊外型甜美。(翻攝自五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