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自曝當兵吃癟 掃1年廁所變馬桶達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志穎日前上華視《綜藝菲常讚》,碰上同樣也喜歡玩車的張菲,話匣子一打開就聊不完,兩人邀約下次一起去開飛機,沒想到林志穎卻說最新興趣是跳傘,讓張菲搖頭說:「你的教練要扛你這個身價上億的,壓力一定很大。」

張菲和林志穎接著聊到家庭跟工作的比重。林志穎說,結婚生子之前把賽車擺第一,工作其次,最後才是感情,但生了孩子後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我出去工作最長7到10天內一定要回家」,張菲也表示,以前總認為「家庭就在那邊,跑也跑不掉」,所以都把家庭放在最末,後來才發現大錯特錯。

林志穎17歲出道,演藝生涯可說是一帆風順,但當紅偶像的風采卻在當兵時吃癟,林志穎回憶起在藝工隊的時光表示,自己入伍後藝工隊就沒再收新兵,也讓自己練就了很會掃廁所的功夫,林志穎說:「我整整掃了1年的廁所,沒有學弟幫我分擔,掃馬桶可以說是我的專長。」加上藝工隊表演時,台下都是男生,沒有任何反應,他一開始很難過,後來決定走下舞台與阿兵哥互動,才炒熱場子,讓張菲感慨:「林志穎是先成功,才從老百姓做起。」林志穎自備賽車模擬器上節目,與同樣愛好賽車的張菲分享。(華視提供)林志穎自備賽車模擬器上節目,與同樣愛好賽車的張菲分享。(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