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赴美救子近半月 25個字透露煎熬近況

狄鶯(左起)、孫鵬、孫安佐。(圖擷取自臉書)狄鶯(左起)、孫鵬、孫安佐。(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涉嫌恐怖威脅,遭美國警方逮捕,狄鶯夫妻倆上月30日赴美救子,已經在美國待近兩週。狄鶯的二姊狄玫轉述妹妹對她說的話:「姊,妳放心,妳照顧好自己,不要擔心我,什麼都不要講,怕妳被罵。」

狄鶯的二姊狄玫。(記者曾德蓉攝)狄鶯的二姊狄玫。(記者曾德蓉攝)

《蘋果日報》報導,狄玫昨在國外表演,但仍擔心妹妹和外甥的近況,她表示,由於怕講電話會哭出來,所以一直都用Line和狄鶯聯絡,妹妹的心情不好,希望也不要給她負擔。

狄玫認為,現在外甥的案情仍有很多的事情需要釐清,要等到開庭後才會明瞭。狄玫也強調,妹妹沒有和她討論案情,很多都是自己看新聞才知道近況,但她也不擔心孫安佐在獄中的狀況,因為美國很注重人權。

先前狄玫的新聞遭到網友砲轟,就連前男友喜翔也罵她「無聊荒謬」。狄玫說,由於這些事情讓她覺得「心好痛」,這陣子不能吃、不能睡,還因此消瘦1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