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剃頭扮帥T穿婚紗 火熱視線緊盯C奶王樂妍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樂妍、小蠻、唐振剛、福地祐介主演故事工廠、夢田文創《偽婚男女》舞台劇,昨宣布加開台北國家戲劇院場次,4人各自穿上西裝與婚紗,拍攝婚卡感謝粉絲。小蠻劇中扮演帥氣女T,特地剃頭從左到右剃了半圈,她第一次以這麼MAN的狀態拍婚紗,笑喊「沒有頭髮的感覺很奇怪」;王樂妍頂32C好身材穿婚紗,視覺效果晉級到D罩杯,一旁小蠻用火熱視線緊盯,讓王樂妍忍不住笑喊「實在太害羞了!」第一次被女生這樣盯著看,真的有被小蠻的帥氣給電到。

距離演出不到2星期,唐振剛卻得了重感冒,只能用「氣音」來排練,眾人紛紛獻上治感冒妙招,希望他早日痊癒,劇中他和福地祐介上演男男戀,戲外拍男男婚紗時也大方摟腰捏臀放閃,福地更貼心的幫唐振剛擋風,細膩照料讓唐振剛直呼感動,笑喊有福地在旁細膩照料,覺得感冒很快就會好。該劇4月20日起在北中南巡迴演出,購票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小蠻(右)、王樂妍為舞台劇拍女女婚紗。(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唐振剛(左)和福地祐介拍婚紗大玩男男吻。(尚典攝影工作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