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花蓮探班劉子千 陳庭妮驚呼:像從電視出現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在花蓮long stay長達一個半月,劉子千更是首度前往花蓮,能夠待上這麼長時間,他在出發前便興奮地表示,要在當地欣賞好山好水。而劉子千的媽媽甄珍,為慰勞所有辛苦的演員及工作人員,特地帶了許多伴手禮至花蓮探班,劉以豪、陳庭妮等人一看到甄珍的出現,都感到相當驚喜,紛紛說:「就好像看到電視裡的人出現一樣。」

劉子千第一次到花蓮,又是飾演農夫的角色,愛子心切的甄珍,便特地前往探班,關心自己兒子的同時,也為劇組所有的人員加油打氣。她買了許多伴手禮,如三星蔥蛋捲、牛舌餅、桂圓蛋糕,她說:「順道經過宜蘭的時候,就選了一些當地的特產。」除此之外,怕大家吃不飽,還加上花蓮當地有名的豬腳,讓所有人晚餐加菜,因為甄珍的到來,使得原本感情就像大家庭的劇組,更加溫馨。

甄珍特地到花蓮《種菜女神》劇組,探兒子劉子千的班。(歐銻銻娛樂提供)《種菜女神》劇組因甄珍探班都超開心。(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