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兒高燒39.8度 揭秘「喝母奶不會感冒」謠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多,於去年生下兒子「Egan」,為人母後她時常在臉書記錄當媽生活,今日她透露兒子得了人生中第一場感冒,她也分享了許多小知識,更打破「喝母奶不會感冒」的謠言。

Janet透露兒子發燒到39.8度,差點讓夫妻倆急瘋,Janet也提醒新手爸媽碰到這種情況一定要保持冷靜,強調感冒對寶寶其實是好的,因為會加強他們的免疫系統,當寶寶不對勁時要不時為他們量體溫,超過40度要馬上送醫,若只是低燒可以泡溫水澡幫助降溫,也可以帶到有蒸氣的浴室或用空氣加濕器舒緩鼻塞,並說要常常餵寶寶以免脫水,但寶寶可能會因為鼻子不通而造成食慾下降。

若寶寶出現無法呼吸、嘴巴或手指頭呈現藍色、皮膚開始發紅的情況時要立刻送醫,許多人都認為喝母奶的寶寶才不會感冒,但Janet破除這項謠言,表示「喝母奶的寶寶也是會感冒的啦」,並安慰無法親餵的媽媽「不用怪自己,不是你的錯」。Janet分享寶寶感冒時的實用知識。(翻攝自Janet臉書)Egan日前迎來人生首次重感冒。(翻攝自Janet臉書)Janet(右)一家三口感情和樂。(翻攝自Jane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