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夫婦送花凱蒂佩芮有原因 難忘復古生日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凱蒂佩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粉絲大讚精彩,而場外「周董」周杰倫和老婆昆凌聯名送花,也算是「禮尚往來」的表現,畢竟之前凱蒂的生日趴曾邀請周董夫婦一起同樂。

前年萬聖節,周董曾秀出他和老婆一起參加凱蒂佩芮生日趴的合照,其中也包括凱蒂的男友奧蘭多布隆。

當時,昆凌跟奧蘭多布隆合作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周董還曾至上海探班而結識奧蘭多,那時奧蘭多就邀請周董夫婦參加女友凱蒂佩芮的生日派對。

前年凱蒂佩芮舉行32歲生日趴,周董剛好到美國拍廣告,他和昆凌特地抽空前往參加凱蒂的生日趴送上祝福,配合主題以「70年代復古風」打扮,壽星主角凱蒂佩芮打扮成校長,奧蘭多則打扮成籃球教練。

相隔2年,凱蒂來台開唱,周董夫婦當然要表示心意,送上花籃祝賀「Good show」。凱蒂佩芮(前排左三)生日趴,曾邀請昆凌(右起)和周董參加。(翻攝自臉書)凱蒂佩芮來台開唱,周董夫婦聯名送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