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翔認與狄鶯姊姊生孩 幫無緣外甥孫安佐喊話「相信不會重判」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因開恐攻玩笑被捕,狄鶯姊姊狄玫聲淚俱下幫外甥求情,卻意外爆出她26歲兒子Benjamin在美學醫,孩子老爸是演員喜翔,2人當年沒結婚就生孩。今狄玫大方承認,「對,小孩爸爸是喜翔,不講是因為他現在有女朋友,很幸福,不要造成人家麻煩」,坦言2人已多年沒聯絡;喜翔昨也幫無緣外甥說話,「拜託給他們點空間吧,我相信這不會重判,一個玩笑怎麼會弄得那麼複雜。」

狄玫今表示,狄鶯赴美後姊妹倆目前還沒連繫上,不清楚現況,兒子Benjami小時曾當過狄鶯、孫鵬花童,只看過孫安佐嬰兒時期,並不認識孫安佐,她也沒打算告訴兒子,「他現在在讀博士,不想影響他心情。」喜翔透露看到新聞心情複雜,也積極幫孫安佐緩頰,認為孩子正值青春期,難免闖禍,「他才初犯,年紀還小,也沒有武器,相信美國應該不會重判,如果真的回來就去念警官大學,大人要幫他做心理建設。」並希望給年輕人機會,「如果真的關進去,變好的機會真的很小,太複雜了。」

喜翔坦言當時與狄玫分開,是因為自己太花心,當時他帶狄玫到美,陪著她待產,但2人仍在孩子2歲多時選擇分開,自此之後再沒連絡。喜翔透露,孩子之後交給老媽、家人照顧,小孩3歲多時,他曾想把孩子帶回台自己照顧,但老媽一句「你覺得在台灣,你能找到人幫忙照顧孩子嗎?」讓他打消念頭。

他透露兒子愛念書,現在是執業醫師,攻讀醫學博士進修病理研究,兒子去年結婚,娶了義大利籍妻子,他當時因工作未參加,「我跟他說,婚禮是他們的幸福,如果他們願意一起來台灣,我會請假帶他們去玩。」現在父子倆多透過視訊聯絡,相處就像朋友一般。

喜翔(左)現有小36歲女友Jessy。(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